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不成殺死你」! 印度男童校園遭「割喉」亡

印度校園發生男童割喉慘案,校門口聚集許多不滿抗議民眾。(圖擷取自印度斯坦時報)

印度校園發生男童割喉慘案,校門口聚集許多不滿抗議民眾。(圖擷取自印度斯坦時報)

2017/09/09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古爾岡(Gurugram)發生一起兇殘的殺童案件,一名年僅8歲的男學童慘遭校車司機割喉殺害,事件一傳出,引起當地民眾極度不滿,全聚集到校門口抗議。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目前就讀小學2年級的小學男童在昨日上午被校方發現陳屍在廁所裡,當時喉嚨被割斷傷口不斷流血,死狀悽慘。

事後警方調廁所附近的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先進廁所,沒多久受害男童也進廁所,之後男子獨自走出廁所,還到洗手台洗衣服,貌似要將衣服上的「某些」汙漬洗掉,畫面中遲遲不見男童從廁所出來。而這名男子就是這所學校的校車司機庫瑪(Ashok Kumar)。

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們聽到有人在廁所尖叫,找來學校的園藝工衝進廁所,發現一名男童重傷滿身是血,朝著廁所的門口爬到一半便不動了,當時庫瑪還假裝關心衝過來幫忙,把男童扶上車。

案發後庫瑪被捕,坦承當時想性侵男童,但男童抵抗,情急之下才對男童痛下殺手。男童的父親沙柯(Varun Thakur)對於失去愛兒表示非常悲痛,並嚴厲指責校方的疏忽才導致這次的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