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小強暴嫌犯被捕 印度9歲男童涉性侵6歲女

印度日前發生年紀最小的性侵案,一名9歲男童涉嫌性侵6歲女童。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網路)

印度日前發生年紀最小的性侵案,一名9歲男童涉嫌性侵6歲女童。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網路)

2015/10/04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日前發生一名9歲男童涉嫌性侵6歲女童案件,警方指出,這名男童是北方省歷來最年輕強暴嫌犯。而且,涉案男童還曾一度逃走,直到前天才被逮捕到案。

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北方省皮利比特市(Pilibhit)邁西區(Maithi)日前發生一名年僅9歲男童跟一名6歲女童在田間玩耍時性侵對方的案件,女童回家後因疼痛到哭加上下體流血,才告訴家人整起事件經過。

在驗傷證實女童遭性侵後,警方已對男童立案調查,事件曝光後男童甚至曾一度逃逸,被捕後又狡辯稱「我們只是在玩。」最後才終於坦承犯罪。男童目前被送到巴勒里縣(Bareilly)一處少年之家安置。

由於女童屬於當地弱勢族群,她的父母指控警方原本想吃案,直到族人群起抗議才展開調查。警官韋瑪(Dalbeer Verma)坦承,警方剛開始確實無意立案,但強調那是因為難以置信女童父母的指控。

近年來,印度的未成年犯罪情況有惡化趨勢,全印度民主婦女會(All India Democratic Women's Association)北方省分會主席馬都.賈格(Madhu Garg)表示,大部分未成年強暴犯的住家僅1個房間,因家中長輩的行為而接觸「性事」。她強調,對兒童教育正確性教育是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