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宗教領袖被判性侵 信徒暴動22人亡

印度宗教領袖確判性侵後,信徒暴動摧毀當地許多車子,連採訪車也遭到波及。(美聯社)

印度宗教領袖確判性侵後,信徒暴動摧毀當地許多車子,連採訪車也遭到波及。(美聯社)

2017/08/25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宗教領袖遭法庭判決犯下性侵罪,印度北部城市潘切庫拉(Panchkula)爆發信眾激烈抗議,與警方暴力衝突,警方朝群眾發射催淚瓦斯和水柱,目前已知有22人身亡、100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印度一名宗教領袖,自稱在全球有6000萬追隨者,並發行電影和專輯,受到當地信徒擁護,今天印度聯邦調查單位在潘切庫拉設立特別法庭,審理宗教領袖辛赫(Ram Rahim Singh)被控性侵2名女信徒案。

軍方與鎮暴警察已在當地完成部署,並急調600名士兵到潘切庫拉。辛赫被判有罪的消息一出,各地信徒爆發激烈抗議,警方與軍隊向抗議信徒發射催淚瓦斯和水柱,試圖控制場面,但信徒則朝員警丟擲石頭,並攻擊砸毀多部車子、摩托車、媒體轉播車,甚至連火車也受到波及起火。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在印度北方衝突發生後,至少22人身亡,約100人受傷。其他各地死傷人數也正持續增加當中。

目前辛赫已在軍方護送下遭拘押,法官將在28日判刑。

信徒遭到警方用水柱攻擊,信徒則用石塊反擊。(法新社)

信徒遭到警方用水柱攻擊,信徒則用石塊反擊。(法新社)

當地警方大聲吆喝,試圖制止暴動信徒。(路透)

當地警方大聲吆喝,試圖制止暴動信徒。(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