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軍人就是狂? 開裝甲車去買得來速!

歐洲軍人開裝甲車去買得來速。(圖擷自YouTube)

歐洲軍人開裝甲車去買得來速。(圖擷自YouTube)

2017/07/23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得來速的誘惑連軍人都擋不住!YouTube昨日出現1段影片,記錄了荷蘭士兵在參加比利時國慶假日閱兵後,直接開著裝甲車去買速食。不過,對於這些軍人的身分,外國網友仍爭論不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1輛轎車駕駛驚見前方有台裝甲車,沒想到對方和自己的目的地一樣,就是要去買得來速。但影片下方留言開始討論起裝甲車士兵的國籍,有人直說那迷彩服是比利時的;但也有人透露,比利時當地報紙說是荷蘭軍人。

該消息流傳到美國論壇《Reddit》後,有人出面解釋,該型裝甲車早在10年前就從比利時軍方退役,而荷蘭軍隊沒有該款裝甲車,所以他猜測可能是軍事愛好者,或者陸軍博物館購買了裝甲車,然後在比利時國慶當天開到大街上慶祝。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