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日遊客大調查 對這點意見最多

日本觀光廳為了促進吸引外國遊客,針對遊客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的內容進行分析,結果發現,許多遊客認為日本的鐵路、計程車等公共交通價格「太貴了」。(資料照,彭博)

日本觀光廳為了促進吸引外國遊客,針對遊客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的內容進行分析,結果發現,許多遊客認為日本的鐵路、計程車等公共交通價格「太貴了」。(資料照,彭博)

2017/05/14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觀光廳為了促進吸引外國遊客,針對遊客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的內容進行分析,結果發現,許多遊客認為日本的鐵路、計程車等公共交通價格「太貴了」。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觀光廳是以來自台灣、中國、香港、韓國、美國的訪日遊客為對象,調查了2016年夏季和2017年初發布的內容,共調查了413萬條發文,其中討論最多的是公共交通,共76萬條。

報導稱,在76萬條中,有4%表達了不滿,像是「交通費很貴,最好能利用環遊巴士」、「計程車2公里1000日圓(約268.4元新台幣)太貴了」等,日本觀光廳將根據這些意見,改善旅遊環境,像是提高交通IC卡和換乘過程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