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商機無限? 中客擠爆鴨綠江

原為聯通中國與北韓的鴨綠江斷橋,現已無法連通。(法新社)

原為聯通中國與北韓的鴨綠江斷橋,現已無法連通。(法新社)

2017/05/03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而由於國際局勢緊張,還有中國人民對薩德反感的情況下,至南韓旅遊的人氣明顯降低,許多中客改成到鴨綠江觀賞北韓風光來取代。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遼寧省丹東市與北韓僅一江之隔,風景秀麗且能望見北韓風光。當地開設的韓式烤肉店門庭若市,有許多遊客在鴨綠江畔觀賞北韓景色。丹東市旅遊委數據統計,4月29日至5月1日,丹東市旅遊景區觀光人氣快速提升,鳳凰山景區接待遊客6.4萬人次,鴨綠江風景名勝區接待遊客35.52萬人次。

根據飛豬旅遊顯示,由於中國官方與人民對於薩德的不滿,前往韓國的旅遊人數大幅下跌了86%,不少遊客轉變目的地去香港、東南亞,也促進香港旅遊「回暖」。

另外中國旅遊研究院與攜程旅行網大數據聯合實驗室發布「2017『五一』旅遊報告與人氣排行榜」,今年中國人民的旅遊熱點前五名依序為,曼谷、新加坡、香港、普吉島和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