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敞篷去自動洗車 下場就是被洗刷刷

澳洲廣播節目主持人Hamish和Andy,開著敞篷車去自動洗車,結果就是被洗刷刷。

澳洲廣播節目主持人Hamish和Andy,開著敞篷車去自動洗車,結果就是被洗刷刷。

2017/04/24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整人廣播節目《漢米與安迪》(Hamish & Andy),2名主持人以搞怪聞名,最近他們開著敞篷車進入自動洗車廠,想嘗試看看如果沒有車頂和車窗保護,人在裡面會落得怎樣的下場,結果他們最後雙雙被洗車的大刷子蹂躪。

漢米和安迪的這段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上,只見2人為了這此挑戰做足準備,除了穿短褲之外,連上衣索性都沒穿,還戴上類似浮潛專用的蛙鏡。雖然如此,他們對於要開著敞篷車進入自動洗車廠仍相當緊張,緊緊握著彼此的手讓車緩緩前進。

漢米和安迪首先遭遇水和泡沫的洗禮,隨後藍色的旋轉刷子無情地從他們身邊刷過,讓他們慘叫連連,接著迎來的大魔王則是高壓水柱,原本是為了洗去車身的泡沫,但對於半裸的兩人卻成了砲擊般的酷刑。最後他們終於盼到了「救贖」,強力吹風機吹走車上水滴,也稍微烘乾2人濕淋淋的身體。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