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駕車要橫越澳洲 開了千里才被攔下

這名男童行駛在斷山(Broken Hill)附近時,因保險桿脫落在馬路上拖行被攔下。(圖取自《雪梨晨鋒報》)

這名男童行駛在斷山(Broken Hill)附近時,因保險桿脫落在馬路上拖行被攔下。(圖取自《雪梨晨鋒報》)

2017/04/24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當局週日(23日)表示,一名12歲的男童試圖駕車穿越澳洲,從東岸新南威爾斯州的肯德爾(New South Wale,Kendall)前往西岸伯斯(Perth),在公路上開了1000多公里後,因保險桿故障被警察攔下。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童行駛在斷山(Broken Hill)附近時,因保險桿故障在馬路上拖行被警方攔下,該地距離肯德爾約有14個小時車程。警方表示,上前查驗後,發現駕駛竟是一名12歲男童。

警方表示,男童計畫開車行駛約4000公里,從新南威爾斯省的肯德爾前往伯斯。警方發言人說,目前正深入調查此事,無法提供進一步細節。

從肯德爾到伯斯開車需耗時約40多個小時,途中會經過若干環境嚴苛的沙漠,包括紐拉柏平原(Nullarbor Plain),此地幾乎只有土生動物和小灌木得以生存。

澳洲官方觀光網站建議訪客花費6天時間,經由高速公路穿越紐拉柏平原,還建議司機攜帶大量的汽油、水和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