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速公路開窗跳豔舞 美女超嗨下半身撞不停

美國1名女子打開行進中車輛的天窗後,全身有3分之2露在外頭大跳豔舞。(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美國1名女子打開行進中車輛的天窗後,全身有3分之2露在外頭大跳豔舞。(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2017/03/18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被民眾直擊,趁車輛行駛在邁阿密某高速公路時,她突開天窗探頭,僅著內衣與丁字褲在車頂上大跳豔舞,超翹蜜臀隨著音樂前後大力搖擺,性感撩人的模樣,讓其他車輛駕駛雙眼大吃冰淇淋。

《邁阿密新時報》報導,這名女子乘坐的黑色轎車,當時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但她突然打開天窗,以雙手扶著車頂,全身幾近落在窗外,僅一隻腳踩在車內,還用下體一直做出往前頂的猥褻動作,看似超嗨,非常樂在其中。

報導指出,這部影片上傳後,雖很快在各大社群網站流傳,但這個動作其實超危險,當地警方表示,此舉已觸法,不過,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

Youtube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