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原慧悟做出可拿起來的珍奶! 結果卻出乎意料...

「能夠拿起來的珍奶」看起來有點噁心。(圖取自YouTube)

「能夠拿起來的珍奶」看起來有點噁心。(圖取自YouTube)

2017/04/23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做了一個實驗,用「可以拿起來的水,做出了能夠拿起來的珍奶」,結果卻是讓人出乎意料!

三原慧悟和友人Karen想做能夠拿起來的珍奶,最後雖然實驗成功,珍奶也確實可以拿起來,但是樣子卻不美觀,味道也有點怪,而且如果不小心「珍奶」還可能會破掉,

網友相當佩服三原敬業的態度,因為就算實驗後的珍奶看起來有點噁心,但他還是喝掉,網友留言:「三原敢吃,真的覺得超級敬業」、「一坨奶茶看起來好像拉肚子的...」、「看起來好可怕,完全不想吃」、「還是去飲料店買珍奶吧」。

相關影片請見:

三原敬業的把珍奶喝掉。(圖取自YouTube)

三原敬業的把珍奶喝掉。(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