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這地方屢見不鮮! 男子慘被4女輪流性侵取精...

20歲的年輕男子被4名女子輪流性侵,奪取精液。(圖取自網路)

20歲的年輕男子被4名女子輪流性侵,奪取精液。(圖取自網路)

2017/03/11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Republic of Zimbabwe)有名20歲的年輕男子被4名女子輪流性侵、強取精液,性侵結束後,這些女子甚至還把他全裸丟在路旁,但其實在當地,男子被性侵奪精液的事屢見不鮮,因為精液可以賣錢!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指出,被害男子說,他當時被4名女子矇住眼睛,還被強行餵入一種不明液體,接著他就不省人事,但他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裸被丟在路邊的樹叢中,他認為自己被性侵取精。

在當地許多男子常常被「獵取精液」,這種案例屢見不鮮,還曾有警方逮捕過3名女子,身上有31個裝滿精液的保險套,這些案例幾乎都是女子在取得精液後將人丟包。

原來當地的傳統文化認為男性的精液會帶來好運,有些人甚至會把精液用在巫術上,所以精液可以賣錢,由於有利可圖,有些女子會獵取男人的精液。

據傳在辛巴威,男子被性侵奪精液的事時有所聞。(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傳在辛巴威,男子被性侵奪精液的事時有所聞。(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