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分手? 歐盟喊英國讓中國貨逃稅 先繳650億

歐盟反詐欺辦公室(OLAF)調查發現,由於英國海關出現工作失誤,讓中國貨品謊報價值逃稅,為彌補損失,建議英國繳交20億歐元(約650億台幣)罰款。(法新社)

歐盟反詐欺辦公室(OLAF)調查發現,由於英國海關出現工作失誤,讓中國貨品謊報價值逃稅,為彌補損失,建議英國繳交20億歐元(約650億台幣)罰款。(法新社)

2017/03/09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反詐欺辦公室(OLAF)調查發現,由於英國海關出現工作失誤,讓中國貨品謊報價值逃稅,為彌補損失,建議英國繳交20億歐元(約650億台幣)罰款。

《sky news》8日報導,歐盟調查人員發現,詐欺者在2013年至2016年透過需假發票和向海關謊報物品價值逃避關稅。在此期間,從中國進口的紡織品和鞋子,通過英國逃掉的關稅,讓歐盟預算損失了近20億歐元。

OLAF表示,雖然其他歐盟成員採取行動打擊詐欺案,英國的稅務單位和海關雖收到多次警告,但仍繼續忽視這個問題。這些騙子是有組織的犯罪集團,其行為影響到整個歐盟。他們的犯罪網路在整個歐盟活躍。

英國稅務海關總署則表示,他們在處理各種欺詐和違規方面表現優異,沒有人會懷疑他們正面對詐欺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