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5/25訪俄 「期待遇見俄羅斯美女」

杜特蒂即將訪俄,他表示期待遇見美麗的俄羅斯女子。圖為普廷與俄羅斯女運動員合照。(路透)

杜特蒂即將訪俄,他表示期待遇見美麗的俄羅斯女子。圖為普廷與俄羅斯女運動員合照。(路透)

2017/03/02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2)日在宿霧出席活動時確定了訪俄日期,他將於5月25日飛往俄羅斯,杜特蒂還說,他期待遇見美麗的俄羅斯女子。

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報導,杜特蒂週四表示,他將和菲律賓武裝部隊中央司令部的陸軍少將拉克塔(Oscar Lactao),在5月25日飛往俄羅斯。杜特蒂表示,「俄羅斯說,我們有你需要的一切,只要你來到這裡。所以我和拉克塔將在5月25日去那裡」。

杜特蒂表示,他期待會遇見美麗的俄羅斯女子,「俄羅斯人很漂亮」。杜特蒂還表示,他打算和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會晤。杜特蒂曾說普廷是他的偶像,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11月於秘魯利馬舉行的APEC會議。

報導指出,71歲的杜特蒂曾表示自己相當懼寒,所以此次訪問行程安排在俄羅斯最熱的月份之一:5月。預計杜特蒂此行將簽署兩國政府間的協議,主要是軍事合作和經濟夥伴關係。

杜特蒂曾說普廷是他的偶像,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11月於秘魯利馬舉行的APEC會議。(美聯社)

杜特蒂曾說普廷是他的偶像,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11月於秘魯利馬舉行的APEC會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