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藏手機搞自拍 蠢囚犯害慘全監獄GG了

麥克凱尼以《鐵欄杆後的生活》為題,上傳自拍影片至IG上。(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麥克凱尼以《鐵欄杆後的生活》為題,上傳自拍影片至IG上。(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7/01/05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囚犯日前偷渡智慧型手機入獄,異想天開地想要記錄「囚犯生活」,沒想到才剛上傳影片至社群網站IG(Instagram),便立即被獄方發現,害得全牢房都遭到地毯式搜查。

根據美媒《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囚犯麥克凱尼(Normin McKenny)偷渡了數個違禁品入監,其中包含一隻手機。透過手機,麥克凱尼與獄友自拍了數段影片,將其標記為《這就是鐵欄杆後的生活》,並在上月19日上傳IG。

報導稱,影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當天湧入超過1.4萬人次瀏覽,麥克凱尼儼然成為當地網紅。不過這段熱門影片隨即吸引到懲教署官員注意,事件也曝了光,現在麥克凱尼的刑期恐因而增長,而他的獄友也吃足了苦頭。

懲教署官員表示,獄方因此發動「地毯式搜索」,成功搜出另外兩隻手機、一個充電器、4張sim卡、一副刀刃及一把自製小刀。「這起事件仍在調查中」,懲教署發言人索恩(Peter Thorne)表示,「發現影片的官員將有望因此獲得榮譽升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