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北公使揭北韓現實 白天讚金正恩晚上偷看韓劇

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指出,金正恩體制內部正在腐蝕,北韓人白天高呼金正恩萬歲,晚上就躲在被窩裡偷看韓劇。(路透)

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指出,金正恩體制內部正在腐蝕,北韓人白天高呼金正恩萬歲,晚上就躲在被窩裡偷看韓劇。(路透)

2016/12/28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8月攜家人叛逃到南韓,27日在首爾市政府召開記者會談到北韓現況,他指出,金正恩體制內部正在腐蝕,北韓人白天高呼金正恩萬歲,晚上就躲在被窩裡偷看韓劇。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太永浩在記者會上表示,金正恩體制表面上看起來穩固,但內部正在腐蝕,民眾白天讚嘆金正恩,晚上就躲在被窩裡偷看南韓電影等,「這就是北韓的現實」。他還表示,北韓人沒有沒看過南韓電視劇和電影的,並在現場豎起大拇指。

他指出,金正恩對這樣的動向瞭如指掌,對平民和幹部實行監視,進行恐怖統治。太永浩說,他也對自己不得不高呼「金正恩萬歲」、機會主義的生存方式感到羞愧。他還說,在英國被問到為何會宣傳那樣的北韓體制時,因職務上必須維護北韓,「所以那段時間過得很辛苦」。

太永浩說,北韓攔截一切外部情報流入,「任何人都不可能例外」,連勞動黨最高實權部門的組織指導部副部長,到外務省(外交部)也不能靠近播放《CNN》的房間。

太永浩還說,「只要金正恩還活著,北韓就絕對不可能放棄核武器」。他也表示,可以明確斷言金正恩(政權)將是最後一個,指出北韓政權已成立70年,至今仍用恐怖政治和死刑來維繫的社會毫無未來可言。

太永浩說,「只要金正恩還活著,北韓就絕對不可能放棄核武器」。(美聯社)

太永浩說,「只要金正恩還活著,北韓就絕對不可能放棄核武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