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青刺這個引撻伐 英刺青師:當時腦袋不清楚!

此刺青設計引起大量民眾的憤怒,讓許多人聯想起希爾斯堡慘案。(圖擷取自Life Pool)

此刺青設計引起大量民眾的憤怒,讓許多人聯想起希爾斯堡慘案。(圖擷取自Life Pool)

2016/07/29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觀念開放,越來越能接受刺青文化,刺青不僅能表示特別含義,更具有代表價值。不過,刺青的圖案或文字也需要慎選,一不小心可能引發眾怒,日前一名在英國的刺青師出面道歉,因為他設計的刺青圖案跟過去的悲慘案件有關聯。

根據《Metro》報導,近期一位男子至英國某間刺青店(Vivid Arts Tattoo Arts)刺青,然而此刺青師幫他設計的圖案為一支火把上有著數字「96」,並且還有「我不會想獨自走在這上面」的文字。當此刺青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許多民眾憤怒。

1989年的四月五日,不幸發生的希爾斯堡慘案(Hillsborough Disaster),事發地點為希爾斯堡球場,在球場管制不佳下造成民眾暴衝進場,一瞬間增加上千名球迷,推擠踩踏下造成96位球迷身亡,766位受傷。

日前此名刺青師已出面向大家抱歉。他表示:「我將退費給此顧客。當時腦袋不清楚,對傷害到此悲劇下的家庭以及受害者感到抱歉。」此被刺青的男子也表示將重新刺青,當時他並不知道會造成這麼大的風波。

當時此男子所去的刺青店(Vivid Arts Tattoo Arts)。(圖擷取自Life Pool)

當時此男子所去的刺青店(Vivid Arts Tattoo Arts)。(圖擷取自Life Po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