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停車不再是噩夢 這款輪胎超不可思議!

利迪亞德輪胎。(圖擷取自YouTube)

利迪亞德輪胎。(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7/01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發明家威廉‧利迪亞德(William Liddiard)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表示:他終於發明出比一般全方位輪胎更先進的「利迪亞德輪輪胎(Liddiard Wheels)」,不僅能夠原地360度旋轉,更能夠水平移動,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利迪亞德(Liddiard)強調他的輪胎為首創,可以適用於任何天氣及不同路況,輪胎質地更有韌性、速度更快、駕駛能更精確操縱,並且保有一般輪胎的構造。影片中的汽車可以做出較多方位的行駛方向,也能與一般汽車一樣前進後退,讓眾多網友心動不已。

利迪亞德知名度並不高,在公開這段影片之後,許多網友也貼心提醒他:「記得先註冊專利」,看來離大量發售還要一段時間,不過對於「路邊停車」很頭痛的駕駛,這項發明肯定會是救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