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個輪胎全被偷了 網友:這情節也太電影了.......

車子的四個輪胎與輪框全部都被偷走,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車子的四個輪胎與輪框全部都被偷走,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2015/05/04 18:4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這是什麼局面啊!網友PO上朋友的車子其四個輪子全都被偷光的照片,車底下還有一個千斤頂與幾塊磚塊,照片一放上臉書,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說:「這也太瞎了吧!」

網友將照片PO上網,表示此為朋友的車停在路邊,結果等到要開車時卻「發生悲劇了」,仔細一看四個輪胎與輪框都全部被偷走,對方還送了8塊磚頭和一個千斤頂,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照片一放到網路上,立刻有200多則留言討論,還有網友指出這跟電影《與龍共舞》的情節好像。

「這根本就是電影《與龍共舞》的真實版啊........史公子快來把車子開走吧!」、「小偷可能在賽車場待過,換輪胎神速」、「我以為這事只有在電視劇才會發生.....」

對於為何現場還留有千斤頂,網友則是猜測:「千斤頂應該是來不及拿走的吧!」,但網友建議趕緊報警去調監視錄影器,將小偷揪出來、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