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軍事重地誤傳槍響 安德魯聯合基地一度封鎖

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聯合基地今(30)日誤傳槍手出沒的事件,導致安德魯聯合基地一度全面實施封鎖。圖為安德魯聯合基地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聯合基地今(30)日誤傳槍手出沒的事件,導致安德魯聯合基地一度全面實施封鎖。圖為安德魯聯合基地資料照。(法新社)

2016/06/30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聯合基地當地時間今(30)日上午9時,民眾通報在馬科姆格羅醫療設施(Malcolm Grow Medical Facility)有十分活躍的槍手出現;安德魯聯合基地隨即實施全面封鎖,基地人員並被要求就地避難。稍早安德魯聯合基地再度發布訊息表示解除封鎖,並表示該起事件為誤觸警鈴所引起。

綜合外媒報導,安德魯聯合基地在台北時間今日晚間9時30許左右,透過官方推特發布基地封鎖資訊;由於基地接獲通報表示有活躍的槍手出沒,因此緊急通知全面封鎖基地。

台北時間晚間10時30許,安德魯聯合基地再度過推特發布訊息表示「狀況排除」(All Clear),目前已經解除封鎖,官方並表示該起事件為誤觸警鈴所引起。

安德魯斯聯合基地位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附近的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縣,是美國總統乘坐的空軍一號和直升機停放的軍事重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