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把教室當砲房 竟在老師辦公桌上...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泰國小情侶竟然在空教室內「做愛做的事」。(圖取自《曼谷郵報》)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泰國小情侶竟然在空教室內「做愛做的事」。(圖取自《曼谷郵報》)

2016/03/11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對小情侶竟然在空教室內「做愛做的事」,儼然把教室當成「砲房」,據查這是泰國一間學校發生的事,影片則是小情侶友人所上傳,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

據《曼谷郵報》報導,約20秒的影片顯示,穿著校服的男同學和另一個女同學,在一間空教室裡、老師的辦公桌上做愛,影片從週二開始傳出。警方說,這對小情侶的家長認為,影片是孩子的朋友所上傳。而上傳行為已經違法,不過若上傳者未滿18歲,仍可受青少年法律的保護。

當地教育單位說,小情侶是南邦府的滕縣區一所學校10年級學生,家長已經承認發生了什麼事,並要求學校不要開除自己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