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愛愛到一半 竟發現是對方是女兒身

2015/09/09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向警方控訴,她發現交往兩年的男友真實身分其實是自己的另一名女性友人!而她在和她以為的「男友」愛愛的過程中發現了真相。

英國《獨立報》報導,該受害女子告訴警方,她和「凱」(Kye)在網路上認識,「凱」告訴她,他是菲律賓和拉丁混血,因為車禍得了腦瘤,所以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不方便見她。之後,她又認識了女性好友「紐倫」(Newland),自稱認識「凱」。

之後,受害女子決定在飯店見「凱」,當她走進房間時,「凱」人在浴室。「凱」接著說自己因為有腦瘤和傷疤,要求受害女子戴上眼罩,受害女子照做後,兩人便開始做愛。在結束後,「凱」聲稱自己要回到醫院,就離開了,所以受害女子並沒有看見「凱」。

但在他們最後一次在飯店做愛時,受害女子卻發現不太對勁。「當我抓著他的後頸時,我好像摸到了什麼。」女子表示,她隨即摘下眼罩,卻發現站在自己眼前的人是女性好友「紐倫」。

「我簡直不敢相信!」受害女子表示,「若我當初沒有摘下眼罩,我想我一定到現在都還被蒙在鼓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