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一起11年還是處男...他向網友求救

網友自爆,跟老婆在一起已經11年,也已結婚了,但從來沒有享受過何謂做愛的感覺。(情境照)

網友自爆,跟老婆在一起已經11年,也已結婚了,但從來沒有享受過何謂做愛的感覺。(情境照)

2015/10/06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會吧!男女在一起11年且步入禮堂,竟然不曾做過愛做的事?一名網友自爆,跟老婆在一起已經11年,也已結婚了,但從來沒有享受過何謂做愛的感覺,因此上網發問「不知道該怎麼辦」,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mobile01版上表示,他跟老婆高中就在一起了,前年結婚,但老婆是一個對於性方面沒興趣的人,也不愛看美國派或熊麻吉之類的電影,並且說老婆11年來一直「不給我」,兩人都「性器官磨一磨」,牙一咬忍了這麼多年,終於也步入禮堂,但現在老婆又說沒感覺也怕痛,至今兩人都還是「處」。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狀況還是一直維持著,他也很想生小孩,卻只能一直看看A片DIY,但老婆就是說無感跟怕痛,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此有網友回應「都已經忍11年了,再忍個50~60年就解脫了」,「長痛不如短痛...大力壓下去..就解決了」,或是「加強前戲,不要只是急著想督」;也有人建議版主找專業醫師諮詢,或做人工受孕讓「處女懷孕」,更有網友聯想「積了11年,這首發...可是如濤濤江水,一發不可收拾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