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外網友發起連署 要求英國承認台灣是國家

名為「Lee Chapman」的網友在網路發起「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的連署,若在6個月內獲得1萬名英國人連署,英國政府就需對此議題做出回應。(圖擷自網路)

名為「Lee Chapman」的網友在網路發起「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的連署,若在6個月內獲得1萬名英國人連署,英國政府就需對此議題做出回應。(圖擷自網路)

2016/01/20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的網友也看不下去了?近日有名為「Lee Chapman」的網友在網路發起「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的連署,若在6個月內獲得1萬名英國人連署,英國政府就需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據了解,一位名為「Lee Chapman」的網友近日透過網路發起連署請願,主題為「承認台灣是個國家」(Recognise Taiwan as a country),從網站內容可看到,他主張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台灣及英國雙方都有互設辦事處,卻因中國的關係導致國際上包含英、美在內的許多國家都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但他認為這是荒謬而且應該改變的。

據悉,他近日在網站發起連署,如果在今年的7月18日前獲得1萬名英國公民連署,政府就必須對此做出回應,若連署能達到10萬,英國國會更需就此議題展開辯論,而截至19日晚間11點50分,已有超過1500人連署。

相關連結請見:

Petition:Recognise Taiwan as a count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