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4口搭機 因幼童哭鬧全被轟下機

要求捷藍航空道歉的杜西夫婦向媒體描述被趕下機的經過。(圖擷取自網路)

要求捷藍航空道歉的杜西夫婦向媒體描述被趕下機的經過。(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02 22: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杜西夫婦日前因小孩在登機後起飛前哭鬧不休、以致一家4口最後全被趕下機,氣得要求航空公司道歉。航空公司宣稱一切基於安全,部分美國網友也不認為航空公司有錯,因為問題出在這對父母未遵守規定。

杜西夫婦7月31日帶著一兒一女準備搭乘廉航捷藍(JetBlue)從波士頓前往巴爾的摩時,他們2歲大的小兒子米林在飛機滑行前往跑道時開始哭鬧不休;當時依規定所有乘客都必須回到座位上並繫妥安全帶,但杜西太太為了安撫兒子,便將米林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安撫,一名空服員見狀立即要求,小孩必須坐回原位與扣上安全帶。

杜西夫婦辯稱稍早搭機時也是這樣抱著孩子起飛都沒問題,但最後還是按照空服員的要求讓小孩坐回原位。該空服員態度強硬,直接嗆杜西夫婦「這是規定。我飛了9年,我很清楚規定是什麼。」

但事情還沒完。即便杜西夫婦讓兒子坐回原位,卻發現飛機開始掉頭返回登機門,接著機長突然現身叫他們下機,不斷大喊「拿著你們的袋子滾下飛機」,一家人彷彿被當成罪犯或恐怖份子。

捷藍事後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基於安全;但杜西夫婦認為此事無關安全,因為他們是在聽從空服員指示、把小孩放回座位後被轟下機的,懷疑被趕的理由根本是嫌孩子吵。但有美國網友指出,這確實是安全問題,她也曾帶小孩搭乘捷藍,小孩甚至狂哭20分鐘,但也沒被趕下機,只因為她的孩子從頭到尾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並綁好安全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