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跟老公慢跑總被拒!人妻打開運動App發現外遇女同事氣炸

梅根麥吉說,她透過運動應用程式Strava發現前夫外遇證據。(圖擷自「meg.c.mcgee」Tiktok)

梅根麥吉說,她透過運動應用程式Strava發現前夫外遇證據。(圖擷自「meg.c.mcgee」Tiktok)

2024/03/23 11:02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29歲女子去年11月突然被當時已結婚4年老公提出「暫時分開」要求,感到疑惑之際,打開對方平常使用運動應用程式比對跑步路線,意外發現老公與1名女同事外遇證據,她將此段經歷錄製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消息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議論。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梅根麥吉(Megan McGee)日前於Tiktok發布影片,她去年11月忽然接獲結婚4年的軍人老公提出「暫時分開」要求,由於事出突然她開始在家尋找各種線索,隨後打開老公平常使用運動應用程式Strava,觀察發現慢跑路線總是停留或結束在同個地址,經查發現那是老公女同事的住所,這才驚覺對方早已出軌。

梅根麥吉說,Starva應用程式有運動紀錄分享功能,她與老公互相追蹤對方帳號才會恰巧發現慢跑路線有異,前夫從軍隊出勤回家時,經常獨自外出慢跑,她曾提出想一起跑步,但對方總以「路線會跑很遠」或「你跑太慢」等理由拒絕。

梅根麥吉說,「從以前就覺得老公和那名女同事關係有點怪,看到慢跑路線更證實我的懷疑,她家距離我們住所僅約半英里(約804公尺)」。

梅根麥吉向《紐約郵報》透露最終選擇與軍人丈夫離婚,她強調「女人應該相信自己直覺,相信能在失戀後也找到幸福!」

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相似經驗,有人說「我是在Airbnb發現男友外遇,某名房東留言稱讚男友和瑪莎真是好房客,但我又不叫瑪莎」、「我也是在運動App發現對象外遇」、「我是在Netflix發現外遇,因為有人在看《緋聞女孩》」、「我透過雜貨店App發現男友外遇,因為他買了很多家裡附近那間分店根本沒賣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