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夫棄子 母:照顧肥胖的孩子讓我壓力太大

尼古拉以及拋棄3名子女的媽媽,還有他們正在接受體重治療的小孩。(圖片截取自《鏡報》)

尼古拉以及拋棄3名子女的媽媽,還有他們正在接受體重治療的小孩。(圖片截取自《鏡報》)

2015/04/13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羅馬尼亞籍的母親因為無法忍受自己的3名孩子體重過重,因此決定拋棄他們離家出走,留下孩子與只能依賴領取政府7英鎊津貼的爸爸。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三名被母親遺棄的孩子分別是8歲的馬德蓮娜、7歲的德妮莎、4歲的安德烈。父親尼古拉無助的表示,因為妻子的離去,使家中經濟頓失依靠,所以他更無法購買較健康的食物,供給自己3名需要接受減重治療的孩子。

「她撫養這些孩子只是想領取一個月7英鎊的津貼。」尼古拉說。

更糟的是由於3名孩子肥胖的外型,常在學校遭受到同學的嘲笑,因此他選擇不讓孩子上學,將他們關在家中。他表示雖然母親拋棄了孩子,但是3名子女仍然非常想念媽媽,這讓他們的生活更加的辛苦,因為在接受體重治療的同時,他們還飽受相思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