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老人瑞是她! 116歲美國嬤

美國116歲老奶奶威佛成為世界最老人瑞,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歐巴馬能在7月親自現身為她慶生。(美聯社)

美國116歲老奶奶威佛成為世界最老人瑞,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歐巴馬能在7月親自現身為她慶生。(美聯社)

2015/04/02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瑞大川美佐緒昨(1日)以117歲高齡逝世,讓美國的116歲老奶奶威佛(Gertrude Weaver)成為世界最老人瑞,而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歐巴馬能在7月親自現身為她慶生。

大川美佐緒昨晨去世後,原本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老人瑞頭銜,預計由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的威佛取而代之,但還要經過官方認證程序,才能正式列入紀錄。

1898年出生的威佛,去年7月慶生時曾透露,自己長壽的秘訣就是待人和善、少外食,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透過信件表達祝賀之意,儘管威佛坦承,自己以前從未想過會見證非裔後代參選總統,但她也說相當喜歡歐巴馬,甚至還2度在選舉時投票給他,希望今年7月慶生時,能跟歐巴馬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