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研究:韓國女人越胖就業率越高

韓國今天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女性大學生若越豐腴,就業機會越多,至於男性的話則相反。(路透)

韓國今天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女性大學生若越豐腴,就業機會越多,至於男性的話則相反。(路透)

2015/03/31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大學畢業季節的來臨,許多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甚至會透過減肥,爭取更多的工作機會,然而韓國今天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女性大學生若越豐腴,就業機會則越多,至於男性的話則相反。

根據韓國建國大學今天發布的《肥胖對就業的影響》報告書顯示,在韓國,女性的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簡稱BMI)若達25以上,就業率會比BMI正常的女性多0.19%,若BMI低於18.5,女性的就業率就會比正常的女性低0.13%。

男性的狀況則和女性相反,男性的BMI數值越大,就業率就會隨之下降0.03%,此外該大學教授指出,雖然此次的調查結果和其他國家的認知有所差異,但這表示各國家對於肥胖與勞動市場的認知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