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妓合一」文化太方便 嫖客不惜改信仰

英國一名伊斯蘭教妓女費伊祖拉提供「臨時婚姻」服務,讓不少沉溺於溫柔鄉的伊斯蘭教嫖客為了規避道德束縛,紛紛改信伊斯蘭教什葉派。(取自《東網》)

英國一名伊斯蘭教妓女費伊祖拉提供「臨時婚姻」服務,讓不少沉溺於溫柔鄉的伊斯蘭教嫖客為了規避道德束縛,紛紛改信伊斯蘭教什葉派。(取自《東網》)

2015/03/22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人改信仰有多種原因,英國有一名伊斯蘭教妓女提供一小時的「臨時婚姻(nikah mut'ah)」服務,讓不少沉溺於溫柔鄉的伊斯蘭教嫖客為了規避召妓的道德束縛,紛紛改信伊斯蘭教什葉派。

《東網》報導,英國《太陽報》記者臥底揭開這奇特的妻妓合一文化,「臨時婚姻」源自於古老伊斯蘭教文化,主要流傳於什葉派,原意是為讓遠行的丈夫,在途中可擁有臨時妻子以解寂寞,但近年卻變相成應召文化,快速在英國伊斯蘭圈崛起。

《太陽報》記者臥底發現,25歲的肚皮舞孃費伊祖拉(Fairuza)正是提供「臨時婚姻」的妓女之一,擁有伊拉克及伊朗血統的她,與記者相約「結婚」,一開始她以阿拉伯文念讀臨時婚姻誓詞,也要求對方複誦,接著收取「聘金」便可進行魚水之歡,最後結束時再進行「離婚」儀式,臨時妻子就可再尋找下一位「丈夫」。

報導指出,費伊祖拉表示,雖然伊斯蘭遜尼派及多數什葉派並不認可「臨時婚姻」,但近年仍有不少伊斯蘭教嫖客為了規避召妓的道德束縛,紛紛改信什葉派。她還說,由於生意頗佳,有不少東歐妓女假扮成阿拉伯女子搶食這塊大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