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渡輪百人待援 乘客:如燃燒船中監獄犯

搜救團隊已成功救出「諾曼大西洋號」290名乘客,另外包括船長在內,還有188人困於船上待援。(路透)

搜救團隊已成功救出「諾曼大西洋號」290名乘客,另外包括船長在內,還有188人困於船上待援。(路透)

2014/12/29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載有478名乘客的渡輪「諾曼大西洋號」(Norman Atlantic)在海中起火,雖然搜救隊隨即展開救援,但因風浪過大,仍有數百人受困船上,不僅需忍受濃煙,還得對抗低溫的環境,船難至今已達24小時,搜救團隊指出,290人順利救出,另外包括船長在內,還有188人困於船上待援。

因亞得里亞海(Adriatic)海象惡劣,受強風惡浪影響,加深搜救困難度,《CNN》引述義大利媒體報導,一名希臘男子受訪時表示,火災的煙導致受困的乘客嗆傷,腳也被燙傷,不僅如此,因冰冷的海水灌進,很多人都快「被冷死」了,部分獲救的乘客則說,受困的感覺就像「受困於正在燃燒的船的監獄犯」。

《NBC新聞網》報導,乘客指出,渡輪裡面的設備都被燒光,濃煙讓人無法正常呼吸,也冷到不停發抖,獲救的乘客被送到鄰近的醫院,義大利官方說,會盡全力救出每一個人。

此外,報導中指出,1名乘客不慎落入海中,尋獲時已死亡。

義大利載有478名乘客的渡輪「諾曼大西洋號」在海中起火。(路透)

義大利載有478名乘客的渡輪「諾曼大西洋號」在海中起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