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返鄉為姊妹慶生 影片結束超驚喜

布萊恩拍攝了影片送給耶誕節當天生日的姊妹荷莉,不過當影片結束後,卻出現更大的驚喜。(圖擷取自YouTube)

布萊恩拍攝了影片送給耶誕節當天生日的姊妹荷莉,不過當影片結束後,卻出現更大的驚喜。(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2/21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大的耶誕驚喜啊!YouTube最近有一個影片讓看過的人直呼感動。布萊恩·基利(Bryan Greig)在耶誕佳節返鄉,並拍攝了影片送給耶誕節當天生日的姐妹荷莉,不過當影片結束後,卻出現更大的驚喜。

影片中可看到布萊恩遠渡重洋,從美國波士頓出發,再搭上飛機返回英國的家。當他媽媽看到布萊恩出現在門口時既驚喜又感動,而隨後也幫助布萊恩完成接下來的計畫。

荷莉在客廳觀看布萊恩為她拍攝的生日影片,影片一開始有人先安慰她布萊恩無法返家與她共度生日,接著大家輪流祝福荷莉生日快樂。

當影片中最後一個人說完話,真實的布萊恩卻忽然衝出擺在電視旁的超大禮物箱,讓荷莉嚇了一大跳,隨後感動的上前與布萊恩緊緊相擁,而家人也在一旁錄下這感人的一刻。布萊恩也將這個驚喜計畫從搭機返家到最後的驚喜相擁剪輯成影片,上傳不到一個禮拜點閱率已超過15萬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