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貨公司結合南一中管樂隊 提前街頭報佳音

美少女扮成耶誕公主,沿街向民眾賀節。
(記者黃文鍠攝)

美少女扮成耶誕公主,沿街向民眾賀節。 (記者黃文鍠攝)

2014/12/21 18:17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在《快樂頌》樂音中,由台南一家聯鎖知名百貨結合台南一中管樂隊、南台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等團體組成的報佳音隊伍,本日下午由中山店出發,在扮演成耶誕老人及耶誕公主的美少女前導下,浩浩蕩蕩展開市區遊行,工作人員並沿途發放糖果,沿途民眾也熱情揮手回應,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中山店店長莊惟媜指出,耶誕節是充滿溫馨的節日,今年除在中山門一樓打造將近6公尺的糖果屋,將整個空間點綴得宛如彩色糖果國度外,更透過遊行,和市民分享屬於耶誕節的歡樂氣氛。

遊行活動由南台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表演展開序幕,10餘名身穿勁裝短裙的男女啦啦隊員,不畏寒風熱情的演出,讓現場充滿活力,主辦單位也安排多位耶誕老人及包括頑皮豹、凱蒂貓等人偶在場分糖果,圍觀民眾搶著拍照,現場熱鬧滾滾。

在表演活動告一段落後,遊行隊伍由新光三越中山店出發,以步行方式,走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隨後轉往台灣文學館,最後再折回中山店,一路上除發放氣球、糖果外,還不時停下演奏,讓台南假日午後,充滿熱鬧及溫馨氣氛。

遊行隊伍在市區緩步前進,吸引民眾目光。
(記者黃文鍠攝)

遊行隊伍在市區緩步前進,吸引民眾目光。 (記者黃文鍠攝)

南台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演出,充滿活力。(記者黃文鍠攝)

南台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演出,充滿活力。(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