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好命火雞!主人幫忙塗指甲油「就是想寵牠」

主人莫瑞森和火雞安娜貝爾。(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主人莫瑞森和火雞安娜貝爾。(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4/12/21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火雞應該都很害怕耶誕節的來臨,擔心會成為餐桌上的美食,但英國有一隻好命的火雞,不僅不用擔心成為佳餚,主人還會幫牠擦指甲油與睫毛膏,甚至還能期待美味的耶誕大餐。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隻名叫安娜貝爾(Annabel)的火雞,被主人莫瑞森(Jean Morrison)養得肥肥胖胖的,足足有34磅(約15公斤),主人除了會幫安娜貝爾擦指甲油與睫毛膏外,還會幫牠穿上保暖的襪套,如果聖誕節下雪的話,安娜貝爾也能進屋睡覺,以免天氣太冷凍著了。

49歲的主人莫瑞森,2009年花了2千英鎊買下安娜貝爾後,便對牠寵愛有加,不僅會為安娜貝爾準備義大利麵、牛排等佳餚,牠還有專屬的聖誕大餐,甚至也有自己的玩具。莫瑞森說,別人都認為她瘋了,但她說,「但安娜貝爾喜歡被寵愛,而我就是想寵牠,不可以嗎?」

安娜貝爾與牠的玩具熊。(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安娜貝爾與牠的玩具熊。(圖片擷取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