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無照駕駛 失控撞燈桿2死

休旅車卡在路燈上,消防員將2人救出送醫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休旅車卡在路燈上,消防員將2人救出送醫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6/05/06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悲傷母親節!1輛休旅車3日傍晚行經彰化縣鹿港鎮省道台17線路段時,突然失控翻覆並撞擊中央分隔島上燈桿,整輛車嚴重毀損,消防單位據報將車上2名少年救出後送醫急救,但都傷重不治,就要過母親節了,家屬悲痛不已。

輪胎3大1小 車速快釀禍

警方勘驗發現休旅車左後輪竟是胎面寬度僅155mm的備胎,與另3輪225mm的輪胎差很大,不排除是4個輪胎不平衡,加上駕駛技術不純熟及車速快釀禍。

3日傍晚5時47分,白色休旅車在鹿港鎮省道台17線上翻滾,旋即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路燈,整輛車卡在路燈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體嚴重扭曲,駕駛座的陳姓少年(16歲)與乘客座的張姓少年(17歲)都卡在座位動彈不得,消防員將2人救出送醫急救,不過,2人因傷勢過重,隔天均宣告不治。

悲傷母親節

消防員現場勘察,發現掉落車外的後視鏡上還掛著平安符,令人不剩唏噓,家屬接獲噩耗時悲傷不已,由於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家屬對2人年紀輕輕驟逝都難以接受,不知這個母親節要如何過下去。

警方在勘驗休旅車時發現,該車左後輪是備胎(Temporary),與其他3輪寬度差了70mm,變成3大1小的輪胎,差異過大,另該車內還裝有4個正常的輪胎,不排除2人當時是要開車去汽車修護廠更換輪胎。彰化市一家汽車修配廠業者指出,備胎車速限制應在時速60公里以下,不應當成正常落地胎使用。

陳姓少年無照駕駛友人的休旅車,2名死者都在彰濱工業區工廠打工,彼此是同事關係,是很要好的朋友,經酒測並無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