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惡煞夜擄2男 勇警開3槍險遭撞

黃姓男子事後供稱未被綁架,指因積欠林姓男子6萬元債務,討論如何還錢,期間黃男還到麥當勞點餐。(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姓男子事後供稱未被綁架,指因積欠林姓男子6萬元債務,討論如何還錢,期間黃男還到麥當勞點餐。(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5/0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黃姓、沈姓男子昨凌晨在新北市板橋被人押走,海山警方在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旁發現歹徒轎車,帶隊小隊長涂彬杰等2人掏槍緝捕,遭遇歹徒駕車衝撞,2警急朝車輪連開3槍仍被兔脫;但黃、沈獲釋後都說沒被押,指因積欠林姓男子6萬元債務,討論如何還錢,期間黃男還到麥當勞點餐,警方懷疑2人受脅迫拒不吐實,已掌握林男等3嫌涉案,昨深夜循線緝捕男子林峻毅及馮冠嘉兩嫌到案,漏夜偵訊中。

2男獲釋稱沒被押

海山警方調查,25歲黃姓男子在板橋一間居酒屋工作,昨凌晨1點許,與19歲沈男到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巷內,分乘3車的14名惡煞不久現身在巷口衝入巷內押出黃、沈2人,強拉上車載往台北市。

海山警方獲報展開偵辦,其中沈姓被害人昨凌晨約4點獲釋,警方續追黃姓被害人及疑犯手機訊號,一路追查到台北市內湖,昨上午11點許到發話位置附近搜尋,其中涂彬杰駕駛的偵防車在內湖分局旁發現疑犯車輛,他憂心肉票及附近民眾安危,與警員陳建瀚一下車,就喝令嫌犯下車,因嫌犯拒不下車並衝撞,涂、陳以肉身擋車,朝2個前輪連開3槍,但嫌犯仍高速逃逸,差點輾傷幹員。

疑肇因於積欠債務

沈姓、黃姓男子先後獲釋,否認被擄走,指他們凌晨下班後在巷內聊天,遭開3車前來的14人帶上車,黃男一度否認積欠對方債務,他還向警方說,「因為快天亮時肚子餓了,還下車到麥當勞點了4號餐」;但因黃男右嘴角、胸口都被打傷,他改口積欠債務被打,警方訊問黃、沈積欠對方何種債務,黃男堅不透露,還向警方說,「跟對方談好了就下車,不是被押走」。

海山警方從涉案3車車牌,掌握車主及車主友人涉案,但手機都關機,警方目前除以車追人,並向涉案疑犯家人聯繫,希望策動疑犯出面釐清全案,目前朝妨害自由方向偵辦。

黃姓(左圖)、沈姓男子昨凌晨在新北市板橋被人強押上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姓(左圖)、沈姓男子昨凌晨在新北市板橋被人強押上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