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警開4槍擊破車胎阻毒蟲逃竄 議員頒贈禮盒慰問金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左)今天下午到基隆市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慰勞警員邱柏文(中),致贈一盒蘋果禮盒與慰問金,力挺第一線執法同仁,並與所長王冠竣一同合影。(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左)今天下午到基隆市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慰勞警員邱柏文(中),致贈一盒蘋果禮盒與慰問金,力挺第一線執法同仁,並與所長王冠竣一同合影。(記者林嘉東攝)

2024/04/09 15:4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一分局警員邱柏文6日巡邏時,為了追捕1輛違規車輛,果斷掏槍連開4槍擊破輪胎,及時遏阻駕駛兔脫,還在車內查獲查獲毒品、漁槍等違禁品,用槍時機得宜,深獲長官肯定。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今(9)天特別至派出所慰勞邱員,致贈一盒蘋果禮盒與慰問金,力挺第一線執法同仁,並讚許邱員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有效嚇阻不法。

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警員邱柏文6日上午9點30分巡邏至龍安街、精一路時,見一輛違停白色轎車上前盤查;未料,駕駛不僅不停車受檢,反加速逃竄,邱員騎警騎一路在後追趕至忠三路21號前,見白色轎車受困在車陣中,欲再倒車逃竄,立即停妥警騎,掏槍連開4槍,擊破左前輪的輪胎。

邱員開槍擊破輪胎,阻止違停車輛逃竄後,查出駕駛為45歲的陳姓男子,車上還有2名女性友人。警方隨後在他車上查獲3.04公克安非他命與1把漁槍,另查出陳男車子的車牌還是跟別人借來掛上,陳男車子的牌照早已被監理單位註銷。警訊後,將陳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今天下午1點30分,到南榮路派出所慰問邱柏文辛勞,頒發邱員慰勞金與一盒蘋果禮盒。呂美玲讚許邱員鍥而不捨的執法精神,邱員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有效遏阻不法,期盼派出所同仁出勤都能平平安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