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信義區有行李炸彈?打開竟是假髮、內衣

打開一看,裡面是幾頂假髮及幾件衣物鞋子,並無其他疑似可燃物品。(記者姚岳宏翻攝)

打開一看,裡面是幾頂假髮及幾件衣物鞋子,並無其他疑似可燃物品。(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0/05 06:00

大批警、消封鎖戒備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信義區豪宅出現行李箱爆裂物?昨天下午台北市信義區「維也納藝術廣場」豪宅保全報案,指草皮旁有一只黃色行李箱在冒煙,懷疑是爆裂物,警方封鎖現場,消防員還佈水線警戒,等到打開行李箱,裡面只有幾頂假髮及衣物鞋子,並無危險物品,虛驚一場。

看到冒煙? 保全改口說眼花

「維也納藝術廣場」位在北市松高路與忠孝東路5段236巷口,每戶皆破億元,裡面住戶非富即貴,豪宅四周有大批保全警衛,負責護衛住戶安全。

傳出疑有爆裂物,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未發現行李箱冒煙,檢視皮箱內外,也無可疑的燃燒跡象,詢問目擊保全員時,保全說,他好像有看到冒煙,可能是自己眼花。警方和消防單位證實並非爆裂物後,先把行李箱以遺失物處理,帶回保管。

北市信義區豪宅附近草皮被發現一只黃色行李箱,一度以為是爆裂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北市信義區豪宅附近草皮被發現一只黃色行李箱,一度以為是爆裂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