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口亂倒車 害後車撞落10米坑

黑車擦撞白車後偏離車道,筆直栽進10公尺深的下水道「到達坑」(紅色箭頭處)。(記者蔡彰盛翻攝)

黑車擦撞白車後偏離車道,筆直栽進10公尺深的下水道「到達坑」(紅色箭頭處)。(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08/03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陳姓婦人昨駕駛小客車,來到新竹市公道五路路口,發現開過頭,竟直接在路口倒車,後方患有小兒麻痺的黃姓駕駛為閃躲,不慎連人帶車摔落10公尺深的下水道工作豎井,所幸安全氣囊爆開加上有繫安全帶,輕傷沒大礙,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安全氣囊加上安全帶 幸運保命

目擊者說,昨上午11點半,陳姓婦人駕駛小客車,由經國路往新竹市行駛,開到公道五路路口,突然發現開過頭,竟在十字路口停車,隨後倒車,後方黃男駕駛的小客車閃躲不及,車子右前方與陳女的車後方擦撞,急速偏向左前方的下水道施工處。

現場正在施做下水道工程,車子衝過防護柵欄,車尾朝下筆直墜落深10公尺的下水道工作豎井,消防局獲報救人,2名消防員以繩索攀降下坑,發現50歲的黃男因安全氣囊爆開,加上有繫好安全帶,全身僅手部擦傷,意識清醒,立即用繩索將他救回地面,幸無大礙。

黃男說,他為閃躲前方突然倒車的車子,才會偏離車道摔進坑洞;坐在車上的陳婦兒子說,從外地來到新竹市,對路況不熟,以為走錯路想倒車迴轉,沒想到後方的車卻掉進坑洞。

10米深坑中還有水。(記者蔡彰盛攝)

10米深坑中還有水。(記者蔡彰盛攝)

消防人員將受困的駕駛吊起救出。(記者蔡彰盛攝)

消防人員將受困的駕駛吊起救出。(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