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隨機開車門砍人? 反遭車主撞飛了...

一名男子疑似隨機開車砍人,卻反遭車主撞飛。(圖片取自臉書)

一名男子疑似隨機開車砍人,卻反遭車主撞飛。(圖片取自臉書)

2015/08/03 0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上隨機開車門砍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指昨天中午約在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附近,當時靠路邊打雙黃燈臨停,打電話訂中餐,突然有陌生男子騎機車、手持刀械開副駕駛車門,幸車上有反鎖,對方無法打開。

網友說,自己當下加速逃跑,對方卻在後方緊追不捨,「追逐過程對方拿刀子砍我左後車門,之前開到我左前方,我緊張撞倒對方。」該網友也強調已到派出所做完筆錄、並提出告訴,也停醒各位網友開車時,務必將車門反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