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攝影師露鳥磨蹭 小模PO網挨告

外拍女模蔡依峮長相甜美被邀約試鏡,事後將試鏡過程PO上網,遭攝影師提告,男粉絲留言也挨告。(翻攝自網路)

外拍女模蔡依峮長相甜美被邀約試鏡,事後將試鏡過程PO上網,遭攝影師提告,男粉絲留言也挨告。(翻攝自網路)

2015/05/20 06:00

網友留言也被告 不起訴

〔記者吳昇儒、封以恩、曾德蓉/綜合報導〕外拍女模蔡依峮(藝名美千)去年被「果子娛樂整合行銷公司」負責人蘇昭銘邀約試鏡,事後蔡女指控蘇男猥褻她,報警後將過程PO上網,一名網友留言聲援,不料蘇男竟告兩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認為,兩人PO文內容有所本,均不起訴。至於蘇男被控猥褻蔡女部分,仍在偵辦。

蔡依峮表示,去年11月接到蘇男電話,指在平面媒體上看到她的照片,邀她試鏡;到場後,蘇男說他曾捧紅藝人柯佳嬿、郭書瑤,拿劇本要她試讀並錄影,還問她有無興趣為中國筆廠拍平面廣告。

蔡女說,拍攝時,蘇男要求她平躺、仰望上方鏡頭,卻佯稱要調整姿勢而跑到她腳邊;她感覺腳碰到「熱熱軟軟的東西」,起身一看,蘇男竟拉下拉鍊、掏出生殖器,正磨蹭她的腳,「實在好噁心」。之後蘇男若無其事起身,生殖器也不收回,在拉鍊外亂晃。

她擔心激怒對方,只好用LINE向好友求援,要求他們連續打電話給自己,假裝有約;她還故意大聲說:「你們到樓下了?我馬上下去。」逃離現場,報警處理。

多名外拍美眉也碰過

蔡女事後將過程PO上網,發現多名外拍美眉有同樣遭遇,一名賴姓男粉絲留言說:「我剛剛Google一下,那畜生已經是前科累累…而且所謂的公司也只有他一人…。」

蘇男事後曾向蔡女道歉,但要求撤下文章,不料網友攻擊砲火猛烈,蘇男認為名譽受損,對蔡、賴兩人提告。

檢方認為,蘇男事後向蔡女道歉,蔡女言論可能為真;另聲援的賴姓網友也提出網路上蒐集到的資料,證明所言非憑空杜撰,屬善意發表言論,兩人皆獲不起訴。

蘇男開設的「果子娛樂整合行銷公司」,記者昨查證,與知名導演魏德聖的「果子電影有限公司」是兩家不相關的公司;曾與果子電影合作過的公關人員也說,從未聽過蘇某的名字。

蘇男:將對小模提誣告

郭書瑤經紀人表示,並未聽說過蘇男這個人;柯佳嬿經紀人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回應。蘇某則表示,正與律師研議,將對蔡女提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