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飛車追贓車 轟12槍4傷沒逮到人

2015/03/01 06:00

傷1警3民眾 撞2車

〔記者張聰秋、顏宏駿、許國楨/綜合報導〕台中警方昨天在街頭攔檢一輛贓車,歹徒竟開車衝撞警車,雙方以破百公里時速,從台中追到彰化逾40公里,歹徒一路撞貨車、賓士、商家門口,警方一路連開12槍制止,仍被歹徒逃逸;衝撞過程造成3位民眾掛彩,1警員頸部受傷,4人送醫均無大礙。

昨天下午2點10分,台中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在轄區經貿園區一帶,攔截一輛疑似懸掛偽造AB車牌的豐田Altis 1.8贓車,歹徒拒絕攔查,還衝撞警車,造成福特2.0 Focus警車車頭凹陷,贓車後保險桿也掉落現場。

警方通報線上警網圍捕,西屯所副所長楊俊宏、警員尤宗坤,在黎明路、福星路口發現贓車,尤宗坤開巡邏車載楊俊宏追趕;贓車開上中彰快速道路,往彰化逃逸,車陣中以百公里時速狂飆,嚇壞不少用路人。

約下午2點29分,歹徒開到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一家工廠前,硬是衝撞準備開進工廠的大貨車,2車都撞到工廠圍牆,貨車司機飽受驚嚇,2警下車,由楊俊宏朝贓車開4槍攔阻,但歹徒快速倒車逃離,一路人見義勇為跟著員警追車,歹徒仍逃離現場。

警賊追逐至員林鎮山腳路、員東路口,歹徒撞進全家便利超商,玻璃門碎裂,波及在店外喝咖啡的2名客人,警方此時又朝贓車開4槍,歹徒不理會,繼續逃亡。

腳被割傷的38歲蕭姓男子說,他當時準備到正新輪胎上班,遠遠聽到警笛聲,還沒回神就看到車子衝過來,連逃都來不及有夠倒楣;另一名賴姓女子也被割傷。

歹徒開往員水路,見警車緊跟在後,竟突然緊急煞車,警車反應不及而迎頭撞上,水箱破裂,無法動彈,還撞上萊爾富超商門口的一輛賓士車,警方下車又朝贓車開4槍,但歹徒仍乘隙逃逸;賓士車吳姓女車主當時正在等朋友,被嚇到送醫,開車的警員尤宗坤則是因強大撞擊力道造成頸部扭傷。

找到車子 歹徒無蹤

傍晚5點多,警方在距離萊爾富一公里遠的員水路上,找到贓車,車身4彈孔、左前輪框1彈孔,但歹徒已逃逸。

有網友把行車紀錄器拍到警賊在中彰快速道路追逐的過程PO上網,網友看到2千CC的警車緊追一輛在車陣亂竄的1800CC「破」車,直呼「好像在拍電影!」有網友得知歹徒逃逸還大嘆「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