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速180 警匪追逐50公里

2014/12/17 08: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高市岡山警方昨見男子林長瑤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對方卻開車逃跑,雙方以時速近180公里狂飆追逐,林嫌最後在50公里外汽油耗盡遭逮。

岡山分局永安分駐所16日凌晨巡邏發現林嫌(37歲)可疑,林作勢下車後突然關上車門,發動引擎逃逸,副所長歐建銘被撞倒、雙腿受傷,強忍腳痛跳上警車展開追逐。

雙方從永安行經岡山、湖內,接著轉進梓官地區,部分路段還逆向狂飆,且以近180公里的時速追逐,警車沿途呼叫警網加入圍捕,約30分鐘後進入左營區街頭,嫌犯耗盡汽油,下車後仍企圖逃跑,被一擁而上的員警制伏。

歐建銘說,他受過特勤駕駛訓練,警匪追逐不是第一次,昨天只算「小case」,印象最深曾遇過嫌犯輪胎被打破,還能以破百速度在市區逃逸。回想起追逐時腎上腺素激增,歐說沒在害怕,但早上看到小路時則開始納悶「當時到底怎麼開的?」

警方制伏林嫌後,在他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及吸食工具,經查林有25項前科,車子和車牌都是偷來的,警方將他依竊盜、毒品等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