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根菸蒂燒出4人鬥毆 南市2少年夜市遭痛毆

王姓、吳姓少年與方姓、施姓男子因為一根菸蒂,4人在夜市發生衝突。(記者王捷翻攝)

王姓、吳姓少年與方姓、施姓男子因為一根菸蒂,4人在夜市發生衝突。(記者王捷翻攝)

2024/04/10 15:1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就讀高中的吳姓和王姓少年,昨晚到新同安夜市逛街,遭到比他們大上許多歲的方姓與施姓男子狠狠毆打,原來是為了菸蒂,方男隨手彈出菸蒂,結果卻掉在吳男身上,兩方起衝突後,雙雙掛彩送醫,訊後警方以少年事件處理法與傷害與殺人未遂送辦。

這件鬥毆事件發生在9日晚9點左右,年僅17歲的吳男和王男,當時正在新同安夜市吃東西,36歲方男和26歲施男喝了一點酒後也去逛夜市,因為方男不小心把菸蒂彈到吳男身上,在吳、王兩人追問後,雙方在現場大打出手,方男還拿起酒瓶作為武器,除了王男嘴巴破了一個大洞,吳男頭部更是被打到流血,手腳也多處挫傷。

路邊攤商見狀急忙報警,員警火速趕到現場將鬥毆雙方人馬分開制止,方男和施男看起來滿身狼狽,但看到警察還裝沒事,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全案起因是方男不小心將菸蒂彈落到吳男身上,雙方一言不合就動手。

警方表示,雖然方男與施男起初都不承認打人,但還好監視器將全程錄下,經盤查後,以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等罪偵辦,由於爭執中時方男曾持酒瓶朝兩名少年的頭部砸,因此吳、王兩人也提出殺人未遂告訴,全案訊後移送南檢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