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祭」收工2男「練武功」 員警上前拉不開

兩名男子打得難分難捨。(取自黑色豪門企業TG社群)

兩名男子打得難分難捨。(取自黑色豪門企業TG社群)

2024/04/07 13:2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開春南台灣音樂盛事「台灣祭」昨天落幕,但在活動結束後,週邊卻不斷傳出亂象,其中有兩名男子不知何故在大灣遊憩區扭打,直到巡邏員警上前要將兩人分開,卻仍「難分難捨」。

恆春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昨天4月6日深夜11時許,當天台灣祭主舞台活動已結束,警方正在疏導散場行人及車流,員警於會場步行巡邏時發現有2位男子正在互相扭打,員警立即上前將兩人分開,並呼叫警力前來支援。

不過,其中1名男子卻趁亂離去,僅剩1名男子留在現場,之後將該名男子帶至墾丁派出所釐清案情,經詢發現該當事人聲稱 不認識對方,也不知道為何被攻擊,目前不提出傷害告訴。恆春警分局長黃文智表示,警方持續調查另一當事人身分,後續將請其到案說明,釐清有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

從外流的現場影片看來,該兩名男子疑似在之前已有細故,影片開始時為1名身著黑色吊嘎的男子將黑衣短袖服男子推倒隨後扭打,連警方都費了一翻功夫才將兩人分開,隨後1名女子走上前關心吊嘎男子,網友則下註解是「旁邊有妹子不能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