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彩揪逗陣捐血 民眾熱血響應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親自頒獎給南區經銷商。(記者陳文嬋攝)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親自頒獎給南區經銷商。(記者陳文嬋攝)

2014/10/26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台灣彩券公司主辦的「2014歡喜逗陣來捐血」活動昨移師高雄舉行,吸引180多人挽袖捐熱血,人數比平常日多3倍,民眾笑稱捐血幫助更多人,還有機會刮中100萬。

台灣彩券公司為鼓勵民眾熱心公益,邀請各地捐血中心與全台彩券經銷商參與,共同舉辦「2014歡喜逗陣來捐血」活動,昨下午在鳳山區鳳凌廣場熱鬧展開,民眾捐血250CC,就贈送刮刮樂彩券,現場捐血人潮大排長龍。

總經理黃志宜昨親自到場,頒獎給南區公益彩券經銷商,他說,台彩公司96年接手,銷售金額600多億元,101年突破1000億元,打破台北富邦經營5年的最高紀錄,且逐年不斷創新高,今年預估1300億元,可望再度刷新紀錄。

黃志宜指出,公益彩券第3屆發行期間(民國96至102年),總計募得6782袋、共169萬CC熱血,更有3700多名彩券經銷商,捐出300多萬元彩券;公益盈餘1600多萬元,其中5成給縣市政府、4成5國民年金,其他給全民健保。

家住楠梓區的孫先生衝著捐血送刮刮樂,特地騎機車載老婆來捐血,試手氣希望刮中100萬;劉先生捐血長達10年,每3個月就捐血,昨拿到刮刮樂彩券,希望能刮中100萬,當成養小孩的基金,再拚1個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