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拿砂輪機毀妻容 2稚兒、女友也遭暴打

楊女出面控訴謝男暴行。(記者王俊忠攝)

楊女出面控訴謝男暴行。(記者王俊忠攝)

2019/01/23 06:00

〔記者王俊忠、邱灝唐、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楊女指控只因工作沒做好,就被謝姓男友呼巴掌踢踹身體,倒地後還慘遭拖行,到警局報案並聲請家暴保護令;楊女及姊妹淘杜女憤而起謝男的底,發現謝男用砂輪機毀了前妻漂亮的臉,還虐待前妻與前夫生的孩子,拿菸燙、腳踹肋骨斷裂,PO網請大家幫忙肉搜找人,把渣男送上警察機關,以免下一個無辜者受害!

防有人再受害 渣男被PO網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表示,尚未聯繫上謝男,會持續通知他到案,也呼籲謝男儘速出面說明。

昨天傍晚,杜女陪楊女出面受訪,楊女低頭啜泣、控訴男友暴行,她表示,20年前在高雄小吃部就認識謝男,去年謝男到她工作的檳榔攤買菸重逢,謝男追求後2人交往,沒想到他是個暴力男,交往2個多月被打了2次。

楊女說,1月15日下午,她與謝男到麻豆工地看防水工程成果,謝男覺得她沒做好,先呼巴掌後,接著就用腳踢踹她身體,倒地後還被他拖行,身上傷痕累累。楊女與杜女日前去找謝男的蔡姓妻子(已離婚),才知謝男也對妻子、小孩家暴。

楊女透露,謝男脾氣差、很會罵人,自己講有過3段婚姻,謝男常會「牽拖妻小帶賽」,害他工作不順,沒工作做,因此對妻小暴力相向。

杜女還在網路爆料指控,謝男四處交女友就算了,拿菸蒂燙老婆全身菸疤、拿刀割老婆脖子,還持工地砂輪機直接毀了老婆臉蛋。

杜女還指控,謝男前妻的孩子不是他的,就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13個菸印、踹女童頭去撞馬桶蓋毀額頭,送醫不准回診拆線,踹6歲男孩肋骨斷裂,仍拿菸蒂燙男孩小腿,踹孩童臉蛋瘀青臉腫,逼孩童天天過馬路買檳榔和早餐孝順他,孩童生母用身體擋來保護孩子,卻被狠狠拿刀插傷,謝男更把2孩童脫光趕出門,導致2孩童身心受創,見人就害怕。

杜女說,謝男專門拐南部女孩,騙吃騙喝,暴力行為多到不勝枚舉,開1輛福特白色休旅車四處騙女人,請大家幫忙肉搜找人,讓警察法辦。

妻已離婚怕報復 不敢報案

警方表示,楊女1月20日拿驗傷單報案、告謝男涉傷害、聲請保護令。而蔡女去年7月間到分局指謝男家暴、聲請保護令,但未控告謝男傷害。

社會局表示,謝男被爆料把妻子打到毀容,和虐待妻子與前夫所生的2名孩子,這是去年的案子;擔心謝男的前妻再受害,社工前往關切,前妻擔心遭報復未考慮提告。

楊女遭謝男家暴的影像被好友PO網(取自網路),她隨後出面控訴謝男暴行(右圖)。(記者王俊忠翻攝)

楊女遭謝男家暴的影像被好友PO網(取自網路),她隨後出面控訴謝男暴行(右圖)。(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