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三角戀談判擦槍走火 正牌男友中彈鬧跳樓

蕭姓男子渾身是血在9樓外牆與警消僵持,蕭某胞兄(穿白上衣者)涉險爬出外牆要救弟弟,消防特搜人員冒險爬出救援。(記者徐聖倫攝及翻攝)
民眾拍下蕭某站在大樓外牆。(記者徐聖倫翻攝)

蕭姓男子渾身是血在9樓外牆與警消僵持,蕭某胞兄(穿白上衣者)涉險爬出外牆要救弟弟,消防特搜人員冒險爬出救援。(記者徐聖倫攝及翻攝) 民眾拍下蕭某站在大樓外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2/04 06:00

癱軟瞬間老哥神救援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蕭姓男子昨上午站在新北市新店捷運七張站共構宅9樓外牆鬧自殺,與警消僵持4小時後,蕭的胞兄冒險翻出窗外將他拉住,消防隊火速將蕭拉進屋內,警方發現蕭男全身是血、左臂有槍傷,屋內搜獲改造手槍及K盤,蕭稱與女友談判時,被女友找來陪同的鄭姓男友人開槍擊中,鄭男則堅稱槍是蕭男的,他朝地板開槍疑跳彈傷人,警方懷疑是三角戀引發糾紛,因蕭某就醫暫時無法做筆錄,全案朝毒品及槍砲罪嫌偵辦,疑點有待釐清。

蕭男稱遭鄭男開槍擊中

28歲蕭男昨上午8時許,在與女友同居的租屋處9樓外牆揚言跳樓,他身著白衣,但衣服血跡斑斑,站在外牆邊搖搖欲墜,情況危急;警消獲報派員封路、鋪氣墊,蕭男的女友哭紅了眼在屋內喊話,不時還遞水要他冷靜,蕭男一概不理,就這樣與警消僵持4小時,樓下馬路停滿消防車、警車等,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蕭男女友哀求無用,蕭男的兄、姊也趕來親情喊話:「這樣解決不了問題!」蕭兄見弟稍微軟化,身上繫了安全索後冒險爬出外牆拉住弟弟,再由消防人員一同抓住蕭某,將他拉進屋內,千鈞一髮的高樓救援,讓樓下圍觀的民眾捏了一把冷汗。

警消將蕭某救回屋內後,赫見他的左小臂有槍傷,進而在屋內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子彈、K盤等多項違禁品,並在地上找到1枚擊發過的彈殼。

屋內搜出槍彈K盤

蕭男送醫前供稱,他與女友有感情糾紛,女友找來21歲鄭姓男友人陪同談判,但鄭男卻掏槍朝他的手臂射擊,他認為女友「背叛他」,一時想不開要跳樓。

鄭男否認自己是第三者,辯稱當時見蕭男情緒激動,他在房內桌上發現蕭的手槍,擔心蕭某對女友不利,才會持槍朝地板開了1槍,沒想到子彈疑似跳彈誤傷蕭男;蕭的女友也稱跟鄭只是單純朋友,沒有對不起男友。

女友堅稱沒背叛男友

警方調查,蕭男與女友一同從事網拍,鄭男為物流士,懷疑3人是因三角戀情產生嫌隙,但三方均不願證實是三角戀,因蕭男中彈開刀休養,暫時無法製作筆錄,將待他傷勢恢復後再進行筆錄,初步將蕭、鄭2人依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