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選手飯店遭小偷!麟洋團隊遭殃 戴資穎心有餘悸:本來是我...

2024/03/04 08:11

戴資穎。(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5日點燃戰火,台灣眾家好手都已陸續抵達法國備戰,然而昨天台灣時間深夜卻驚傳選手飯店遭小偷行竊,不僅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的團隊遭殃,連台灣一姊戴資穎都自曝可怕經歷。

此次法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與今年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相同,因此也被視為奧運測試賽,各國頂尖好手都有參加。近日台灣許多選手也陸續抵達飯店,然而王齊麟昨卻在個人Instagram發佈限時動態,團隊竟有人的房間遭闖空門,讓他直呼,「別鬧了...」

李洋昨在臉書上向球迷報平安的同時,也回報了相同狀況,「平安抵達巴黎了!開始調時差+適應場地。這次的法國公開賽會在巴黎奧運的場館舉辦,不過我們團隊有人行李箱遭竊,有人飯店房門被陌生人打開...有點讓人擔憂,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不僅如此,就連台灣一姊戴資穎都在IG上自曝可怕經歷,「這次住的附近好像有點危險,有人半夜房間門被打開,有人在房間裡還有人開門進來,有人行李箱被偷走。」她還透露,自己嘗試各種方法想把房門卡住,「因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

不過戴資穎在稍後又回應球迷,「剛剛終於試到一個門被打開會卡住的方法,應該可以安心睡覺了!謝謝大家一直幫我想辦法。」

選手飯店行李遭竊。(取自王齊麟IG)

選手飯店行李遭竊。(取自戴資穎IG)

選手飯店行李遭竊。(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