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子楣 瑪丹娜 為美胸巨額投保

葉子楣和瑪丹娜都曾經為美胸投保高額保險,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網路、Interview網站)

葉子楣和瑪丹娜都曾經為美胸投保高額保險,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網路、Interview網站)

2017/08/28 06:00

藝人靠外貌特色闖蕩演藝界,因此常投保巨額身體險,以防萬一,像香港「波霸」葉子楣在電影「女機械人」拍攝之初,曾在英國倫敦的保險公司為自己的豪乳投保近800萬台幣保險,是香港首宗「人體保險」。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在中國墜馬導致胸部受傷,外傳她康復後,為了保護自己傲人的事業線,特意為34D美胸投保約新台幣4570萬元,不過事後她否認有此事。此外,西洋天后瑪丹娜也曾投保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胸部保險。

法界人士表示,有的工作與身體及外貌息息相關,如模特兒、演員、歌星、表演工作者等,萬一受到傷害,不僅受傷當下無法工作,甚至復健、休養期間工作也受影響,等於是無收入狀態,也是一種損失,也可以計算在求償範圍內。

實務上不乏類似高額賠償判例,如江姓女中提琴家到台北市立圖書館準備演出時,遭大門夾斷手指,最高法院認定北市圖的門未設置緩衝裝置,判決須賠償醫療費及精神撫慰金共167萬元。

新竹徐姓男子深夜與鄰居吵架,混亂中持玻璃酒杯砸中陳姓女鋼琴家左手,致小指肌腱、神經血管斷裂。由於多次手術仍未康復,影響教學,新竹地院法官判徐男應賠792萬元。

(記者蔡彰盛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