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被撞見? 小王撞死人夫

王姓男子被「小王」的凌志車衝撞捲入車底身亡。
(記者曾迺強翻攝)

王姓男子被「小王」的凌志車衝撞捲入車底身亡。 (記者曾迺強翻攝)

2017/03/06 06:00

〔記者曾迺強、丁偉杰、陳璟民/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昨天深夜發生疑似感情糾葛衝突的驚悚致死命案!

警方初步調查,民雄鄉山中村邁阿密社區男子王德權(35歲),疑因目睹妻子與疑似「小王」的男子(身分至今日凌晨仍由警方清查中),在社區外互動甚為親密,憤而持棍棒向小王興師問罪,2男當場爆發衝突,不料小王竟駕駛凌志休旅車衝撞王某,結果將其撞倒,進而輾壓在靠右前輪的車輛底盤下,王某痛得大聲哀號,此一狀況驚動左鄰右舍,並報案處理。

民雄消防分隊昨夜10點15分獲報,21分趕抵現場救援,經過10多分鐘的努力,將王男從車底拉出,初步檢視臉色發青、無呼吸心跳,送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王男因頭部重創、腹部受傷,急救70分,今天凌晨零時許仍傷重不治。

小王及人妻 漏夜偵訊

警方趕來時,觀察王妻、小王身上都有濃烈酒氣,甚至看見小王疑似要隱瞞心中的不安,案發後仍留於現場喝啤酒,轄區民興派出所已帶回涉嫌駕車撞人致死的小王及王男的妻子,漏夜偵訊,釐清案情。

王姓男子被「小王」的凌志車衝撞捲入車底身亡。
(記者曾迺強翻攝)

王姓男子被「小王」的凌志車衝撞捲入車底身亡。 (記者曾迺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